在轉換工作之前,同事問我:如果你做不下去了,那要做什麼?

這個問題,我想了好久,所以也發在塗鴉牆上問大家。
其實我是想知道,我們四年所學的社工專業還能運用在哪個職場上?

新的工作,主管說希望新進的同工都可以做滿三年。
三年,看似很久,但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可以穩定的做滿三年。

當流動率一直升高時,是什麼讓我們離開?

離開後一直轉換新的工作場所,新的領域,當新人,這樣對我們對單位都是一種傷害。

我也想找一個穩定的地方,好好的安定下來。

社工這條路,我還是想走走看。

告訴自己要學會接受一切挑戰,在每個地方都會有考驗在等著你。
如果成功的度過,可以更成長,也可以內斂為自己的經驗。

我還年輕,但我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真正的目標,一直的努力下去。

另外提醒當社工的夥伴們,趕快在全心投入工作前找尋人生的伴侶。
否則,真的很容易錯過青春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